Cloud Warehouse service

二次加工

飞进物流根据客户要求和产品特性选择最适合的包装模式,不仅节省客户产品包装费用,还降低了配送过程快件破损概率。
服务详细 立即预订

  飞进物流根据客户要求和产品特性选择最适合的包装模式,不仅节省客户产品包装费用,还降低了配送过程快件破损概率。

  1、包装工具:有多种多功能包装桌、打包机、封箱机、封箱器、壁纸刀。

  2、包装材料:设有各种规格纸箱、塑料包装袋、真空缠绕膜、气泡膜、气泡袋、泡沫板、珍珠棉、封箱胶带、封箱贴、捆扎带等。

  3、包装模式:

  ①原包装:将产品进行首次包装并贴面单首次处理

  ②原包装填充:在原包装基础上添加气泡膜等材料再封箱贴运单,然后出库

  ③二次包装:将原包装物品放入定制纸箱再进行封箱贴运单出库处理,大致分为整箱、分箱、重组、包装。

  ④二次包装填充:在二次包装箱内放置相对应的填充物再进行封箱贴运单出库处理。

  ⑤二次包装保护:在二次包装情况下放置具有抗震抗压的安全防护作用的填充物。

  4、塑封包装:针对进口彩妆化妆品以及贵重物品需要防潮,防水,美观等需要仓库配置有塑封机实现塑封真空。

  5、打码服务:针对一般贸易进口化妆品,食品包装内有生产日期与失效日期包装外没有生产与失效日期的问题,飞进云仓提供按照客户要求在外包装上面用打码机器打印与外包装内生产日期与失效日期一致的编码效期。

  6、包装系统:自研WMS系统拥有自动计算物品体积大小、匹配所需包装耗材、扫描称重复核等功能并加以智能化管理。

服务询价
*
*
*
*